close

今天的行程是我們第一次的移動,

下午會出發到沒有加賀屋的加賀溫泉鄉

因為前天來時,沒有拍到兼六園最著名的雪吊及珍籠

心有不甘地在徵求光爸的同意後,

趁著一大清早,抓緊時間再訪兼六園

 

一清早的,路上沒有很多行人

原本想說來去金澤21世紀美術館晃晃,結果還沒開館...殘念捏!!

這次還是一樣從蓮池門進去,重新買了門票後

票亭的阿婆一直要拿導覽手冊給我...

因為是第二次來了,所以用日文說不需要

阿婆一直以為是語言的版本拿錯了

就從繁中、簡中到韓文全部拿出來....

後來不得已只好跟阿婆說我前兩天才來過...後來了解我的意思後,終於放我進去了

因為是約早上八點多,才剛開門...人不多

少了很多觀光客,感覺兼六園的美景都被我個獨佔了...

費了好大的工夫,終於拍了照片

霞池...燈籠...小橋及雪吊....完全跟旅遊書上或明信片上一模一樣

D43  

後來,下了一陣的大雪...

看到旁邊的小兄弟玩起堆雪人的遊戲

雖然一個人堆雪人感覺頗孤單,

但還是捏了個小雪人...來應應景

(有點醜就是了~~)

DSC00716  

 紀念章:要在正門入口那邊,跟售票的阿姨詢問。她才會拿出來.... 

2012-09-04_1918    

arrow
arrow

    L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