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想住溫泉飯店的我...這趟的首選是同樣在北陸的加賀屋

上回在電視上看到加賀屋的介紹

原本光爸提議看要不要去近期才開幕的北投加賀屋泡湯

但...我怎麼肯捏...

泡湯這回事還是得在日本有氣氛許多

上網找了許多資料後,發現加賀屋雖然離金澤不遠

但是從金澤到加賀屋(石倉溫泉),住一晚後再由加賀屋搭車往京都

感覺時間上有給他趕到...

所以找了附近的旅館資料後,便決定到順路的加賀溫泉鄉

 

加賀溫泉鄉這個地方可能大部份的人對他都很陌生,

老實說在這之前我也未曾聽過

他是位在石川縣南部,以加賀市爲中心,

遍佈金澤平原南端部的加賀溫泉鄉由山代、粟津、山中和片山津 4 處溫泉構成,

又被稱爲關西的後院。

我們這次選的佳水鄉是位在片山津溫泉裡的一處溫泉飯店

他同時也是知名連鎖之APA旗下的溫泉飯店之一

 

訂這家飯店的時候,我不是透過官網

而是利用了日本的訂房網站Jalan預訂

因為飯店有提供接送的服務,所以我在抵達加賀溫泉鄉車站時就打了電話過去

但是對於我們的提早到達,飯店的小姐不但沒有怪我們

還一直跟我們對不起...請我們在車站稍等一下

剛有提到加賀溫泉鄉是由四處溫泉所組成,

我們在出車站時,便看到由各旅館的女將拍廣告代言的Lady Kaga海報

d47  

果然為了振興地方的觀光產業命脈...大家都很努力

後來在Youtube也找到了Lady Kaga的MV-

Lady Kaga(レディー・カガ)「登場」篇 60秒 Remix

 
車站紀念章:
2012-09-04_1919   
 

arrow
arrow

    L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