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去日本都是我跟先生,或是光妹

這次的起頭可能是光爸隨口跟同事聊天時說到我們今年底想去京都賞楓

結果,這一次就給他不小心變成個小小旅行團

訂位的過程還好,最麻煩的是訂房的部份

原本去京都首選就是我跟光爸都很喜歡的super hotel...

但網路上,11月的訂房只能在日本時間的8/1凌晨開始接受訂房

就如果新年非得要去搶頭香,人擠人一樣

我那天晚上死守著super hotel的訂房頁面,在台灣時間的23:10左右

我竟然看到“滿室“兩個字滿滿地出現在我要訂的那幾個日子裡

索性,台灣的神明有看到我奮而不懈的精神

終於證實剛看到的滿室可能只是網路秀逗的結果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在23:50分訂好了一間房,也終於在24點多把四間房給訂完

謝謝老天爺,讓我們的京都行能夠順利成行及出團

 

我們這次賞楓的行程一共九天,

老天爺對我們很好,讓我今年四月在東京看到櫻滿開,在十一月的京都看到所謂的紅葉見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賞楓
    全站熱搜

    L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